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第02學期學士班(含大五以上)畢業成績審核事宜

大四同學(大五以上請到系辦公室領回)請派班代到系辦公室領取畢業成績單,並請同學注意以下事項:
(1)有修教程、輔系、雙學位及跨領域學程同學,請將成績表送到相關單位確認學分數是否修畢(請勿自己認定)。如要放棄(附放棄聲明書)或變更,請先到註冊組李佳燕小姐處辦理相關手續,並在成績單空白處寫明放棄,並簽上自己姓名,需要認證為學程學分的課程請作星號註明。
(2)檢示自己修過的學分數,是否有登錄錯誤,學分確認無誤後,請在簽名欄中簽名,並務必在留下個人手機電話(在學生簽名欄下方),方便註冊組及系辦聯絡。
(3)英文畢業門檻要用修外國語言一學年課程取代的同學,請在成績單註明並簽下姓名。
(4)請於4月24日前大四同學依序將成績單交回班代處,班代收齊之後再送回系辦,以免影響全班同學的畢業權益。
(5)如要查閱通識學分修習狀況,請到系辦翻閱註冊組提供之個人學分修習狀況表,如通識學分登錄誤請向註冊組更正。
系辦公室113.03.29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