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成大生涯組】探索職涯好方便,Ucan不設限,歡迎同學填寫「職場共通職能」測驗

為引導同學對個人職涯發展重視並探索自我,本校在新生入學時曾邀請同學進行教育部 UCAN「大專校院職能平台」中的「職業興趣探索」測驗,隨著在學校學習,相信同學也開始逐漸了解自己並對未來有初步的構想,現在同學對於未來進入職場是不是已經開始做準備了呢?

    生涯組鼓勵同學了解自己職場共通能力,只要動動手指,花費約20分鐘,就能幫助自己找到未來的就業發展方向,為進入職場做好充分準備。 

*UCAN施測網址: https://ucan.ncku.edu.tw/ucann_school/timeOut.html

Step1. 同學可藉由登入 【由此鏈結登入UCAN】進行診斷,進入成功大學 成功入口,輸入學號/密碼登入。

Step2. 點選畫面之「職場共通職能診斷」

 測驗施測完畢後,同學可以選擇上方功能列表之「檔案紀錄」點選【診斷結果】,進入診斷結果後,選擇「個人版診斷報告下載」,即可觀看個人施測結果,幫助自己了解自身狀況,並著手做好職場準備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