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(代轉) [徵稿函]「第三屆海峽兩岸研究生人文論壇」

老師道鑒:
金秋時節愉快,感謝老師一直以來對萬卷樓的支持,萬卷樓由福建師範大學文學院邀請,作為「第三屆海峽兩岸研究生人文論壇」在臺協辦單位,負責該活動在臺籌備事宜。
本次活動主題為「傳承和發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國際視野與實踐創新」,旨在探討:一、閩台文史哲及語言學文獻整理與研究,二、中華人文傳統的價值重估與深化闡釋,三、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教育普及與創新發展,四、中華人文傳統在域外的傳播與影響,五、國際視野下的當代中國文化形象研究的議題。
活動將於2021年11月26至28日,在福州舉辦。因疫情關係,在臺設立分會場,採線上方式舉行。誠摯邀請老師,組織學生參與,發表論文,以光盛會。
本論壇徵稿對象為在學博士、碩士研究生,懇請於 10月31日前,惠賜論文,投稿參與。直接投稿即可,不需再填寫摘要報名!文長以中文5000字左右為宜。內容必須包括:標題、摘要、關鍵詞、正文、參考文獻等。以Word文檔電子版投稿,不接受紙本投稿。本次活動,在臺由萬卷樓協辦,台灣學生投稿信箱為:ryan@wanjuan.com.tw。
相關會議訊息,可參考附件,或以下網址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I7lQ-TCiljvx7tTD97fahg。如有任何賜教,或投稿、參會、活動舉辦等相關事宜。請洽會議承辦人:張晏瑞先生(電話:02-23216565,分機:621)。耑此奉邀 敬頌
時祺

萬卷樓圖書公司總經理
梁錦興  敬上
2021年10月4日

 

會議聯絡人:張晏瑞  Ryan Chang
總編輯・業務副總經理
萬卷樓圖書股份有限公司・國文天地雜誌社
電話:+886-2-23216565 分機621  
電郵:ryan@wanjuan.com.tw   
網址:http://www.wanjuan.com.tw
地址:106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41號6F之3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