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年度新生「實驗室/研究室參訪暨專題研究海報展」報名至8/25

★成大新鮮人注意★109年度大學部研究「實驗室/研究室參訪暨專題研究海報展」報名開始了!!

本校自1931年創校以來,經過不斷的蛻變與成長,目前已發展為國內學術領域最完整的研究型綜合大學,擁有「南成大、北臺大」之美譽,成為南臺灣學術研究重鎮。

為培養大專學生獨立思考與提升分析能力,並具備了解全貌的能力,本校研究發展處將針對學生舉辦一系列大學部研究(Undergraduate Research,UR)相關培育活動,藉由全方位的能力培植計畫,提升大專學生厚植人文涵養與科學素養,並配合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之執行與相關活動競賽,熟稔跨域溝通與團隊實作的重要性。

本活動今年特別為即將踏入成大之新生所舉辦,透過參與大學部研究一系列的培訓活動,期盼各位新生,從踏入校園的第一天,感受到學校學術自由開放之氛圍。

實驗室/研究室參訪活動以「大學部研究」主軸,特別開放國家級/校級研究中心,及各系所共約100個以上的研究室供新生參訪,希望透過多元樣態且深具指標性的研究中心,讓大學部新生提前認識研究型大學的能量。另將邀請各學院領域師長進行學術經驗傳承與生命故事分享,增加學術成大的深度及廣度。培養其人文涵養及科技素養,在未來的大學四年生活中,能為自己規劃一條不一樣的大學生活。

※本校<大學部研究>官方網站:https://ur.ncku.edu.tw/

109年度大學部研究「實驗室/研究室參訪暨專題研究海報展」活動資訊如下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09年8月25日(二)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活動報名網站:https://is.gd/IpaG81
活動時間:109年8月31日(一)
活動地點: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成杏廳及校本部各系館、歸仁校區、安南校區各實驗室/研究室
活動時間:8:30-15:00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注意事項:
1.本活動各梯次名額有限,以報名順序為錄取依據。
2.凡參與本活動當日均提供餐點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