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第七屆「魏晉南北朝文學與思想國際學術研討會」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
在中國歷史的發展裡,魏晉南北朝有著多元殊勝的人文精神與文化風貌。第七屆「魏晉南北朝文學與思想國際學術研討會」,由成功大學中文系主辦,即將於 2024年4月26日(五)、4月27日(六),假本校文學院會議廳、中文系會議室盛大登場。本次會議廣邀中港台及日、韓等地學者,展現最精湛的魏晉研究學思成果。敬邀各方師友共襄盛舉,線上報名期限至3月 29號(五)。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oaQa9da8QbPk81an6。

會議海報:https://reurl.cc/eLY7mM。

會議議程:https://reurl.cc/WR9MV7。(擬於4月初上傳修訂版,敬請密切留意最新資訊)

 

主辦單位: 成功大學中國文學系「第七屆魏晉南北朝文學與思想國際學術研討會」籌備委員會

瀏覽數: